顯示具有 過生活的生活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過生活的生活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happy 2009

今年的跨年夜很不一樣,

下了班,我買了mis donut,

先回小田家吃晚飯,

然後,因為我媽要值班,

所以吃完飯後回到我們的小窩,

等我妹妹來一起過2008的倒數!!

在倒數的那一刻,我們三個集體一口嗑了一口的甜甜圈,

然後小田還必須要在2009的第一秒,把志玲姐姐月曆換成2009版,

哈哈哈~~~

***********

First day of 2009

早晨七點,跟著老木的車,我跟我妺回到了林口,

給老爸上個香,然後看看電視.....

原本要跟老木一起去血拚,

看來她心情不好,所以就只有我跟我妹出門。

很瘋狂地也很隨意地,在沒給我老木知道下,

我們轉而去林口看房子!!

我想我們找到了一間很適合我老木也很適合我們家庭狀況的房子,

希望有機能跟這間房子有緣份買下它。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in style, out of style

昨天上班在捷運上,

看到了一位身穿黑色小禮服的女人,

穿著一身體面,可是,

臉上戴了一個深黑色的夜市牌大黑口罩,

手中還拿了一顆有加軟保利龍的包住的蘋果.....

整個形象真的是太shark我了!!

我沒有批評她好或不好,

只是她的image在我腦中一直思考....

或許是因為一大早腦袋比較空的關係吧,

這種小事兒也可以讓我"思考", 呵~
*******************
錯字訂正
shark 鯊魚
shock 嚇到
shark,shock,傻傻分不清楚 >"<
(感謝路人提醒)

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倒數不知道第幾天去了....


忙著交接,

這兩天都七點後才回家,

可愛的小妹妹再來要請假去玩了,

哼,我竟然被要求不能請假,

有沒有搞錯啊!! XD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倒數13天 - 低調


工作還是低調一點兒好~~

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BB是櫻花妹


BB長大囉~~

幫她換了一個新的背景,

美麗的櫻花。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Beauty in Peng Hu


上個星期三至星期五,

我跟王小文一起去澎湖玩,

天公真的很做美,

讓我們擁有美好的三天兩夜好天氣。

******

今天,回到了公司,

K主管又請假,事因-小孩發燒,

電話交待了一堆令人莫明其妙,

心情不好的事情,呿~~

老天啊,保佑我趕快換新的工作吧!!

p(>"<)q

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正能量上升

忙碌的一週,沒錯!!

好在正能量上升,

在週末給我好的結局,

耶,六日的心情總算可以比較好了。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將是忙碌的一週


客戶的貨橋不定,

K主管要的excel持續在改版,

學校的作業這星期要交,

嗚啦啦~~會是忙碌的一週哦!!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嘿嘿~~


嘿嘿~~

K主管今天又請假,

黑皮沒人來亂的工作日呦!!:D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一小時的工作


到公司,吃早餐,看EMAIL,

看新聞,整理文件,沖帳...

不到一個小時,

事情做完了。

(又是悠閒的一天)

Parking Space

今年沒有抽到停車位,

只好跟別人擠A棟門口的來賓車位,

車子大家都亂亂停,哈哈~

********

最近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

枯樹慢慢地有顏色哦~

工傷

唉唉,上星期為了折公司的傳單,

沒想到紙那麼利,把我的手割得又花又流血的,

更機車的是,K主管又想到別的傳單的花樣,

我的傳單白折了!!

********

最近上班又開始閒了起來,

K主管什麼都她自己包去做,

雖然我可能因此考績沒搞頭了,

但是,也好,大家開心就好囉!!

(今天的巴黎天氣依然很美麗,開心)


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今天的巴黎


今天巴黎的天空很乾淨,

心情隨之也好了起來。

今天要上日文課,

加油加油~~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難得好天氣


真的是難得好天氣,

六日這兩天,終於看到了太陽了。

******

又是一週的開始,

一早又接到K主管的電話,

她又有新的idea了,

唉唉~~ @_@頭昏眼花啊~~

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頭暈暈


頭暈暈的一天,

好痛苦啊~~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沒有休假


今天是二二八紀念日,

大家都放假在家休息,

可是偶卻要去上班,嗚嗚~

*****

吃了藥,每天都好想睡,

昏昏沉沉的...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本日進度

今天,終於完成剪完3千多個名單,


還有,寫好了日文的作業。


晚上要去看醫生,


然後回家玩個鋼琴好了。


( p.s. 我把鋼琴搬到餐廳了,


整個房子變得很有氣質了起來,


只是,少了餐桌,這下東西可難收拾囉~)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本週報報


這個星期,可說是心情起伏很大的一週。


星期一,還延續著六日花蓮行愉快的心情,


下午請了二個小時假,到遠企附近面試。


晚上跟小田一起去北投泡溫泉,


超棒的溫泉會館,渾然有貴婦生活的感覺哦。


星期二,回到工作岡位,


腦袋裡還在想著:


面試這麼多家了,還是呆在現在的公司好了,


明年畢業後再換就好(快活快活)....


沒到想K主管就來給我機車一下!!


很好,老K幹的好,我要換工作的心情,


這下又更加堅定了!!:D


*******


之後的星期三四,


就在我自我催眠:在農曆十五要保持愉悅的心情下,


做著不花腦力的美工工作消磨時間。


******


今天,星期五,天氣小小晴,天空有一點兒灰,


K主管今天一早打電話來說她今天不進公司,


因為,她要帶她小孩看牙齒。


所以,今天,也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哦~~


(ps.明天要開學囉)







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十五鬧元宵


(攝於南方澳媽祖廟)

今天是農曆十五,

真是很難得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晚上要去挑全家福的照了,

好期待~~

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今天正月初九


催眠自己......

"保持愉悅的心情到十五"

^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