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happy 2009
今年的跨年夜很不一樣,
下了班,我買了mis donut,
先回小田家吃晚飯,
然後,因為我媽要值班,
所以吃完飯後回到我們的小窩,
等我妹妹來一起過2008的倒數!!
在倒數的那一刻,我們三個集體一口嗑了一口的甜甜圈,
然後小田還必須要在2009的第一秒,把志玲姐姐月曆換成2009版,
哈哈哈~~~
***********
First day of 2009
早晨七點,跟著老木的車,我跟我妺回到了林口,
給老爸上個香,然後看看電視.....
原本要跟老木一起去血拚,
看來她心情不好,所以就只有我跟我妹出門。
很瘋狂地也很隨意地,在沒給我老木知道下,
我們轉而去林口看房子!!
我想我們找到了一間很適合我老木也很適合我們家庭狀況的房子,
希望有機能跟這間房子有緣份買下它。
下了班,我買了mis donut,
先回小田家吃晚飯,
然後,因為我媽要值班,
所以吃完飯後回到我們的小窩,
等我妹妹來一起過2008的倒數!!
在倒數的那一刻,我們三個集體一口嗑了一口的甜甜圈,
然後小田還必須要在2009的第一秒,把志玲姐姐月曆換成2009版,
哈哈哈~~~
***********
First day of 2009
早晨七點,跟著老木的車,我跟我妺回到了林口,
給老爸上個香,然後看看電視.....
原本要跟老木一起去血拚,
看來她心情不好,所以就只有我跟我妹出門。
很瘋狂地也很隨意地,在沒給我老木知道下,
我們轉而去林口看房子!!
我想我們找到了一間很適合我老木也很適合我們家庭狀況的房子,
希望有機能跟這間房子有緣份買下它。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in style, out of style
昨天上班在捷運上,
看到了一位身穿黑色小禮服的女人,
穿著一身體面,可是,
臉上戴了一個深黑色的夜市牌大黑口罩,
手中還拿了一顆有加軟保利龍的包住的蘋果.....
整個形象真的是太shark我了!!
我沒有批評她好或不好,
只是她的image在我腦中一直思考....
或許是因為一大早腦袋比較空的關係吧,
這種小事兒也可以讓我"思考", 呵~
看到了一位身穿黑色小禮服的女人,
穿著一身體面,可是,
臉上戴了一個深黑色的夜市牌大黑口罩,
手中還拿了一顆有加軟保利龍的包住的蘋果.....
整個形象真的是太shark我了!!
我沒有批評她好或不好,
只是她的image在我腦中一直思考....
或許是因為一大早腦袋比較空的關係吧,
這種小事兒也可以讓我"思考", 呵~
*******************
錯字訂正
shark 鯊魚
shock 嚇到
shark,shock,傻傻分不清楚 >"<
(感謝路人提醒)
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Beauty in Peng Hu
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工傷
沒想到紙那麼利,把我的手割得又花又流血的,
更機車的是,K主管又想到別的傳單的花樣,
我的傳單白折了!!
********
最近上班又開始閒了起來,
K主管什麼都她自己包去做,
雖然我可能因此考績沒搞頭了,
但是,也好,大家開心就好囉!!
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本日進度
今天,終於完成剪完3千多個名單,
還有,寫好了日文的作業。
晚上要去看醫生,
然後回家玩個鋼琴好了。

( p.s. 我把鋼琴搬到餐廳了,
整個房子變得很有氣質了起來,
只是,少了餐桌,這下東西可難收拾囉~)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本週報報
這個星期,可說是心情起伏很大的一週。
星期一,還延續著六日花蓮行愉快的心情,
下午請了二個小時假,到遠企附近面試。
晚上跟小田一起去北投泡溫泉,
超棒的溫泉會館,渾然有貴婦生活的感覺哦。
星期二,回到工作岡位,
腦袋裡還在想著:
面試這麼多家了,還是呆在現在的公司好了,
明年畢業後再換就好(快活快活)....
沒到想K主管就來給我機車一下!!
很好,老K幹的好,我要換工作的心情,
這下又更加堅定了!!:D
*******
之後的星期三四,
就在我自我催眠:在農曆十五要保持愉悅的心情下,
做著不花腦力的美工工作消磨時間。
******
今天,星期五,天氣小小晴,天空有一點兒灰,
K主管今天一早打電話來說她今天不進公司,
因為,她要帶她小孩看牙齒。
所以,今天,也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哦~~
(ps.明天要開學囉)

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