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茱蒂的日子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茱蒂的日子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0新年新希望

往往新年的新希望,

我的習慣,都會在新年到來前就會先發願先,

忙啊忙的我,趕在第一天補上我的2010元旦"施政"發表!

今年重點只有一個....



對自己的靈魂好一點!!



去年的我,大半時間都在工作,

下班回到家己經是十點了,靈魂在睡夢中還在運轉著工作的事,

2010的我,要為我乾枯一年的心靈澆水啦~

我想,就從新年1月1日起的前100天開始吧。

good bye .... 2009

2009年重點回顧 ....

Jan-2009
畢業了,帶著大大的肚子完成了我在北科大二技的學位了!!
此外,也在林口幫老木跟妹妹找到了新的房子,
老爸不在的未來,離開台電的事實,還是要面對。

Feb-2009
大年初一,小饅頭誕生了。
好在有了小饅頭的出現,少了老爸的新年,多了一個注目的焦點,也好。
ps.小姑在新年回台灣了,有了她,老人家心情也好多了。

Mar-2009
坐月子,帶小孩。
在奶奶家做月子,頭爛到不行,吃月子餐吃到急性腸胃炎。
收假回公司的前二週,去了一趟印度,amazing!!

Apr-2009
上班啦!部門吉他之神要離職了,凱哥也被調識,
所以,提早收假回公司上班,而回公司,就是這一年忙錄的開始了~

May-2009
回公司接到的新產品就是一堆的軟體,
而5月的工作,就是一連串的經銷商訓練,
出差的一個月。

Jun-2009
去年的6月,老爸不辛的過世了。
一年了,還是很想念他,不停的想念著他,
總想像著如果我爸在,他一定會很愛很疼饅頭...
這一陣子以來,大家都很辛苦,
而老爸的對年,也好在有鄰居阿姨的關心,
讓我媽想開了一些道理,
老爸的牌位回到了北投,宿舍也還給台電了,
又是好一陣日子要去習慣這一切。

Jul / Aug - 2009
二個月,是的,又是一年一度工作重點之一的比賽,
這次的比賽外包給活動公司做,
但總是有人不干心不放手,
所以,海報/宣傳/報名/初審,
還是要一一我去發落,
就連初賽到決賽,也是忙個不停。

Sept-2009
以為會閒下來的9月,花了一兩萬元去幫自己跟饅頭辦了美簽,
打算跟老人家一起去美國走走,唉~~
(老人番起來說不去就是不去,我的錢錢啊!!)
公司決定幫我們的產品成立一間頂級品的展示間,
就這樣,設計/擺設/訂貨/陳列,又是一堆事情要做啦。

(Aug/Sep - 2009)
朱教官生病了,肝癌。
我有心理準備這可能會是很快的發展與變化,
每個星期三/日,我跟小田會去醫院看看教官,
一週一週下來,很不幸的,朱教官還是離開了人世。
十月八日,台北二殯的告別會,大家都哭紅了眼...
感念親愛的朱教官,我跟小田的婚姻,有2/3都是教官的牽成,
老爸走的這段日子,也感謝教官的關心,
懷念您,always..

Oct-2009
惱人!10月組織大變動,凱哥升任為企劃主管,
就這樣,多了一個人來管我們,
以前的工作,要再一一跟他報告;
現在的工作,要一一給他檢視。
惱人啊~~

Nov-2009
二件大工作,
一是月初帶樂團去日本比賽,
短短三天的行程,歡迎會/試音/採排/比賽/歡送會,
還有參觀了樂器展,滿載而歸!!(血拚!血拚!)
二是,大師中的大師,神人中的神人﹣
比利大叔的講座,在11月底登場了,
因為是大角色,所以老大們各個極盡無所不龜毛,
龜到他們,累到我啊~~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也很成功,
不錯有成就感的 :)

Dec-2009
年終歳末,工作到爆肝。
月初阿公在家裡跌倒,頭上縫了六針,右手手腕骨折開刀,
當天的下午,接到了大姑的電話,
在不對的時間看到家人的來電,我感到害怕,非常....
接到電話後趕回北投,好在受傷是受傷了但都不是傷到要害。
而接下來的幾天,工作家庭二邊忙,
哈哈,就這樣瘦下來了咧!!
另外新產品的上市配合一場講座,
又是大似的忙了好幾天。
還有,還有,(沒錯,公司就是不放過我讓我好好過個年啊)
下個月初有新品發表會,
demo的內容跟老師的事,一路忙到了12月31日。

*********************************************
問我2009年的心得,

很忙、很累、沒睡飽;

心靈空空的。

好像得到了很多,但似乎也失去了不少...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busy

回到了工作岡位,

忙到一個不行,

一天24時的碗,

已經滿溢出來。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family 家人

結婚拜別父母的時候,

老媽哭了,老爸也梗咽眼淚在眼眶打轉,

我,咬住了淚水,跟我的父母說....

〔你們不是少了一個女兒,而是多了一個兒子〕

從來,我就不覺得我結了婚就不再跟娘家分開,

原來,自己不這麼想但娘家的人卻不然....

**********

老爸走了,

老媽的事忽然間變成了我跟我妹的事,

好在過年前把房子定了下來,

不然現在有了小饅頭可能也就幫不上忙了....

...................

過年前,頂著大肚子,

跟老媽,妹妹還有小田去看房子,

只是落得被老人家說為什麼我要搞這個,

讓妹妹壓大這麼大....

...................

老媽的心情老媽的情緒,

變的不得她意一句話可能就會讓她失控,

我想好在是個性溫順的妹妹在陪她,

不然是我的話可能天天都吵翻天,

老人家說我要對妹妹好一點,

因為她很辛苦....

**********

我想說的是...

老爸走了,

我多麼希望我還沒結婚,

我多麼希望我這個時候能一直陪著我最親愛的家人,

事實我就是沒辦法,

三四個家在跑,我累了,

無論在哪個家,感覺我就是一個外人,

當一切不平衡的時候,

心情就會很差。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Night Stand Book

再次看完了一本村上的書,

一本接著一本,發現了他的小品很適合當我的床頭書,

心情好的時候,看不到三行就會想睡覺,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他的書會讓人心情輕鬆。

他的關於跑步是村上最新的著作,

看了這本書,也讓我把"馬拉松"劃入了我今天目標之一!!

**************

這次,再度選了一本村上在2007發表的小品,

應該,也會很不錯,期待!!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Target


是的, 2008年底不免俗地豬弟要為2009訂立新的目標了!!

2009我想會是一個過得不比2008慢, 也不比2008多變的一年,

因為09年初馬上就要迎接小田田的誕生,

而當我再回到公司崗位, 就已經是4月的時候了,

被我這麼一算, 時間過得不快也難哦~~

********************************************

= = 2009 豬弟新生活計劃 = =

1. 學習英文 ( 目前還沒有具體方案 )
2. 日文三級檢定 ( 12月初 )
3. 學習一樣樂器 ( 鋼琴?大提琴?法國號?長笛?..... 目前也還沒有具體方案)
4. 馬拉松計劃 ( 至少要參加一場馬拉松的活動 )
5. 沙龍音樂會 ( 延續08年未完成工作 )
6. 國外自助旅行
7. 部落格不間段
8. 每月一 CD
9. 買一台豬弟肖想多年的夢幻逸品 - 小紅點 萊卡


以上, 可能還會持續增加中,

或許很貪心的為自己立了一堆的目標,

不過, 因為目標很多, 至少應該會有一兩個可以完成的唄~~~ : P

( 不然要是我只立了一個目標, 然後又沒達成, 那不就很尷尬了 )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2008 Review

是的,2008年即將結束了,

台灣人民給08年評了一個字【慘】,

而豬弟的08年呢,我想【變】字最貼切不過了。

今年我離開了工作了3年的致茂,是一個充滿了回憶的地方....

原本放棄找工作要去日本遊學(遊學顧問都問好了說),

沒想到好巧不巧的接到Yamaha的錄取通知!!

換了新工作,新的生活,接著不小心地小田田出現了,

偷偷地沒讓家人知道,在考慮著要不要生小孩的問題時,

我最親愛的家人,全家最愛最依靠的家人,

我的父親,在大家一點心裡準備的狀況之下,離開了人世了.....

把父親的事情安頓下來後,隨著小姑一家人搬到美國之後,

忙著家庭,忙著關心老人家的心情,忙著工作,忙著小田田的到來.....

真的是一轉眼就來到了2008年的年底!!

隨時都在流失的時間,隨時都在變化的人生,

這就是豬弟的2008年。

最後,我想跟正在雲遊仙境老爸說,

我很想念您....... 永永遠遠您是我最愛的老爸。

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背書包

這星期終於開學了,

還是當學生的心情最輕鬆。

星期六的早上提早到了學校附近,

再度走進了星巴克,

雖然香草那堤變成了葡萄柚果汁,

不過那屬於自己的空間,自己的時間,

還是一樣沒有變。

********

小田田日記

星期一上班天,

忙忙忙啊,

小田田因為媽媽的工作壓力的關係,

也在肚肚裡面滾來滾去的。

晚上去聽了音樂會,

原來寶寶喜歡蕭邦的夜曲啊! :)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第一百零一天

今天是我老爸離開我們的第101天,

總覺得寫有關老爸是我對他的回憶,

但看文章時,卻令人無限傷感...

****************

一連放了四天的假期,

中秋節被颱風跟小田的老木吃的死死的,

好不容易公司給的補休,

也因為小田發燒在家裡照顧病人,

第一次"沒做什麼事"的長假其實也不錯!!

嗯~~有真正休息到的感覺。

************

明天副理老大去日本玩回來上班了,

而公司又安排了一整天的網路行銷課程要上,

想必,明天會是忙碌的一天哦!!

************

﹣ 小田田日記 ﹣

肚子裡的小寶寶在兩週內,

突然地愛動了起來,

而且,我的肚子也是在兩週長大了好多!!

再來,要開始做胎教了,

各位有好的胎教密方,

還請不吝指教呢 :)

************

最近換了一台新相機,

有空再把這陣子的成果貼上來,

如果我有空的話.....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往景不再


到了新的公司,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和挑戰,

不久,發現自己有了小北鼻,

正在考量著未來的生活,

沒想到我最最愛的家人,我的父親,

突然地就離開了人世....

在花蓮的那一幕,我歷歷在目,

看著父親躺在床上,

心跳是一直線,

我沒有眼淚,因為我不相信....


現在,

年邁的爺爺奶奶還是傷心不己,

昨天是父親節,都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

我買了一個85度C的造型蛋糕,

是一個西裝的樣子,我爸還搞笑的放在他脖子前給我們拍照,

昨天,卻連一個叫"老爸"的機會沒了.....




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倒數14天 - 今天是我ㄇㄟㄇㄟ的生日

倒數14天,天氣陰,冷冷地~

********

今是我妹的生日,

晚上她要請我吃好料的,

值得期待!! :D

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Fifteen days notice


15天後,我要開啟新的一門,

不知跨過門檻後是什麼樣的天地,

但它令人期待!!:)

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BB長頭髮囉!!


鼎泰豐小籠包




上星期四的晚上,

我們在國父紀念館的鼎泰豐吃好料,

真的很可口咧~

現在看了照片還在猛吞口水 >"<

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Colorful Paris, Colorful My Life


慢慢步入了夏季,

巴黎的天空開始colorful起來了~

*******

下班後,

要去代辦中心諮詢遊學的事情。

跨出第一步,

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期待。

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古拉爵的小約會

上星期四的晚上,小田難得地約我去外面吃飯,

我挑了在內湖大x發的古拉爵,

呵呵呵~我終於吃到了古拉爵啦!!





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關鍵的一天

如題,今天是關鍵的一天,

前幾天還在為著工作的事兒在頭痛著,不過我想通了,
有了新的方向,

重生吧,梁小惠!!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Perfect Coffee Time







每個星期日的中午,

難得中午11:00~1:20的空堂,

豔陽下的正午時光,

我的perfect coffee time。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新的床邊書 - 英國佬



這本書我買了將近有一年了吧,

終於,要把它搬出來看了!!

(我可是買了一本中文版跟一本英文版呢)

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麥可!?


大家對麥可傑克森的印象是什麼呢?

我啊,就是愛他那百年不變的白襪情有獨鍾,哈哈!!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了一台很酷的重機從我身邊駛過,硬停在我前面,

猛然一看,哇靠這麼讚的車,

為什麼車主要穿那白帥帥到不行的白襪咧!?

整個fu都不對了啦~~ oh my g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