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特殊的日子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特殊的日子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0新年新希望

往往新年的新希望,

我的習慣,都會在新年到來前就會先發願先,

忙啊忙的我,趕在第一天補上我的2010元旦"施政"發表!

今年重點只有一個....



對自己的靈魂好一點!!



去年的我,大半時間都在工作,

下班回到家己經是十點了,靈魂在睡夢中還在運轉著工作的事,

2010的我,要為我乾枯一年的心靈澆水啦~

我想,就從新年1月1日起的前100天開始吧。

good bye .... 2009

2009年重點回顧 ....

Jan-2009
畢業了,帶著大大的肚子完成了我在北科大二技的學位了!!
此外,也在林口幫老木跟妹妹找到了新的房子,
老爸不在的未來,離開台電的事實,還是要面對。

Feb-2009
大年初一,小饅頭誕生了。
好在有了小饅頭的出現,少了老爸的新年,多了一個注目的焦點,也好。
ps.小姑在新年回台灣了,有了她,老人家心情也好多了。

Mar-2009
坐月子,帶小孩。
在奶奶家做月子,頭爛到不行,吃月子餐吃到急性腸胃炎。
收假回公司的前二週,去了一趟印度,amazing!!

Apr-2009
上班啦!部門吉他之神要離職了,凱哥也被調識,
所以,提早收假回公司上班,而回公司,就是這一年忙錄的開始了~

May-2009
回公司接到的新產品就是一堆的軟體,
而5月的工作,就是一連串的經銷商訓練,
出差的一個月。

Jun-2009
去年的6月,老爸不辛的過世了。
一年了,還是很想念他,不停的想念著他,
總想像著如果我爸在,他一定會很愛很疼饅頭...
這一陣子以來,大家都很辛苦,
而老爸的對年,也好在有鄰居阿姨的關心,
讓我媽想開了一些道理,
老爸的牌位回到了北投,宿舍也還給台電了,
又是好一陣日子要去習慣這一切。

Jul / Aug - 2009
二個月,是的,又是一年一度工作重點之一的比賽,
這次的比賽外包給活動公司做,
但總是有人不干心不放手,
所以,海報/宣傳/報名/初審,
還是要一一我去發落,
就連初賽到決賽,也是忙個不停。

Sept-2009
以為會閒下來的9月,花了一兩萬元去幫自己跟饅頭辦了美簽,
打算跟老人家一起去美國走走,唉~~
(老人番起來說不去就是不去,我的錢錢啊!!)
公司決定幫我們的產品成立一間頂級品的展示間,
就這樣,設計/擺設/訂貨/陳列,又是一堆事情要做啦。

(Aug/Sep - 2009)
朱教官生病了,肝癌。
我有心理準備這可能會是很快的發展與變化,
每個星期三/日,我跟小田會去醫院看看教官,
一週一週下來,很不幸的,朱教官還是離開了人世。
十月八日,台北二殯的告別會,大家都哭紅了眼...
感念親愛的朱教官,我跟小田的婚姻,有2/3都是教官的牽成,
老爸走的這段日子,也感謝教官的關心,
懷念您,always..

Oct-2009
惱人!10月組織大變動,凱哥升任為企劃主管,
就這樣,多了一個人來管我們,
以前的工作,要再一一跟他報告;
現在的工作,要一一給他檢視。
惱人啊~~

Nov-2009
二件大工作,
一是月初帶樂團去日本比賽,
短短三天的行程,歡迎會/試音/採排/比賽/歡送會,
還有參觀了樂器展,滿載而歸!!(血拚!血拚!)
二是,大師中的大師,神人中的神人﹣
比利大叔的講座,在11月底登場了,
因為是大角色,所以老大們各個極盡無所不龜毛,
龜到他們,累到我啊~~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也很成功,
不錯有成就感的 :)

Dec-2009
年終歳末,工作到爆肝。
月初阿公在家裡跌倒,頭上縫了六針,右手手腕骨折開刀,
當天的下午,接到了大姑的電話,
在不對的時間看到家人的來電,我感到害怕,非常....
接到電話後趕回北投,好在受傷是受傷了但都不是傷到要害。
而接下來的幾天,工作家庭二邊忙,
哈哈,就這樣瘦下來了咧!!
另外新產品的上市配合一場講座,
又是大似的忙了好幾天。
還有,還有,(沒錯,公司就是不放過我讓我好好過個年啊)
下個月初有新品發表會,
demo的內容跟老師的事,一路忙到了12月31日。

*********************************************
問我2009年的心得,

很忙、很累、沒睡飽;

心靈空空的。

好像得到了很多,但似乎也失去了不少...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畢業了



學校生活及我的人生過程中,
幾位很重要的朋友們.....


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2008 christmas pic

聖誕當天,我跟小田請了一天的特休,
早上到馬偕產檢,
中午呢去饌巴黎吃大餐。


話說是大餐,

其實就是吃到飽的海鮮,

不過饌巴黎跟我記憶中的新巴黎,

食物實在是弱太多了,

好在有優惠券,不然這一餐還真不夠划算!!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補一個生日蛋糕



星期日,小田準備了一個birthday cake,

不過那天回到家已晚,所以,

我們在星期一的時候,補吃了一個蛋糕。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給自己生日快樂

生日天,my god!!

現在起,多一歲的感覺真不好!!

今天,為自己弄了一個法式指甲哦~~
中午的空擋,去了老地方星巴克,

看一些適飲的雜誌,

嗯~~整個心情好了起來囉!!

下午回教室上課,

貼心的綺庭給我個驚喜送我一支薔薇耶,

好感動哦~~ ^ ^

下課後,在校園裡,發現了美麗的櫻花。





之後發生什麼事兒呢!?

之後,我先去中山站的IPSA領我的生日禮物,

然後,再跟小田一起去PURE YOGA上體驗課,

然後呢~再跑去TRUE YOGA詢價,

一天~~咻地就過完了。

******

- 感謝 -

謝謝王小文,盧小姍,還有查理的簡訊

謝謝葛爛特的EMAIL

最後~雖然小田他...

你沒有送我我指定的長笛,也沒有送我倈卡,

也沒有送我三千萬台幣,

不過,你的努力還是很令人感動,

今年的禮物-MAC的書,我還是很喜歡啦!!

(不過:長笛,倈卡,跟新台幣我還是會陸續要到的)

~~謝謝大家~~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週年不上班

週年不上班,我們到了美麗華,

看電影,坐摩天輪,吃亨記。

******

坐摩天輪心得是...

怕怕,好高好恐怖啊!!





*******

在摩天輪上拍的風景:




週年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元宵節短片

1. 鼠年什麼都要跟鼠有關係,

但滑"鼠"花燈也太KUSO了吧!!

2. 主燈秀

元宵節

昨天晚上,看完挑完超爆笑全福照片後,

我跟我妹還有王小文,

一起去國父紀念館看今年台北的元宵燈會。

**********

昨天的天氣難得的晴朗,

整個天氣,很清澈。

國父紀念館真的比中正紀念堂小很多,

人擠人的,好不熱鬧!!

小朋友都被背在拔拔的肩上,

路上小朋友有的叫101好小,

有的在拔拔肩上叫說他想噓噓!?哈哈~今年大家流行的是會發光的髮圈,

路上看到一堆"小惡魔",好可愛。
遠遠地,人群終於慢慢地散開了,

看到了主燈了,啊咧!?那坨紅紅的是什麼!?
走近一看,原來今年主題是"老鼠娶親"啊!!

國父紀念館今天被包裝地很美麗。

我妺妹在學老鼠.... =.=
101下班囉,我們也要回家囉~~




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情人節的禮物



情人節,我送了小田一張卡片跟一道情人節大餐。

而小田,送了我一支美麗的玫瑰花,

送了花蓮二日遊~~

(好天氣,lucky!!)

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每到佳節倍思親

今天的尾牙在1/26星期六舉行,
地點一樣的五股的場地。

主持人與前年一樣是郭子乾,

是一位超級好笑的主持人。

人也一樣,地也一樣,但是我的心境不一樣。

人說:每到佳節倍思親,我終於領悟到了這個感覺。

雖然去年這個時候,Sara也沒有來尾牙,

但是,我能幫她拿彩劵,我能幫她領獎,

而這次的尾牙,我只能默默地想念著過去的一切。

老董今年靚裝出場的video:



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101不到半日遊

小田的生日,

我們一起去全世界最高的大樓走走。

在大樓的底下拍的,

看不到塔尖了。

這次去101,

有幾個地方做了改變哦!!

它們開放了91樓的戶外觀景台:

88樓也開放看大圓球,

跟增設了模擬的天空步道:

還有,多了好多的禮品部:

還有,這一次我是買學生票上去的,

哈哈哈~~

*********

最後,

我們去紐約紐約的MR DONUT,

吃好吃的甜甜圈下午茶!!

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小田的生日

My Dear Kevin,

Happy Birthday to You :)





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Jimmy's Wedding



1/5星期六的晚上,

去參加了老劉的婚禮,

呵呵~我們真的是很妙,

說不結婚的人,

怎麼都拚命在結婚咧!?哈哈~

不過,他不結則已,

一結搞了他快一千萬!!不破產才怪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