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wonderful world!? ha ha ha ....
my sister, my honey, my friends....
in my lomo lens, so cut!! : )
每個星期日的中午,
難得中午11:00~1:20的空堂,
豔陽下的正午時光,
我的perfect coffee time。
好天氣的時候,呆在教室裡可是很沈悶的。
看著窗外的風景,
再偷偷把巴黎旅遊書拿出來看,
整個心境就有了不同的轉變。
週年不上班,我們到了美麗華,
看電影,坐摩天輪,吃亨記。
******
坐摩天輪心得是...
怕怕,好高好恐怖啊!!
在摩天輪上拍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