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背書包的生活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背書包的生活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畢業了



學校生活及我的人生過程中,
幾位很重要的朋友們.....


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




背書包的日子也有尾牙

2009 / 1 /3 Sat.
雖然今年的尾牙我不能喝酒,
不過,跟人生中很重要的朋友一起吃飯,
還是很開心~~


今年的尾牙,不知道為何,

班上竟然搞起來男男吻!?

真是太恐怖又爆笑!!


超"猴話"的班代,

拿了麥真的是講個不停啊~~


*****************

得到一枚101的愛心囉!:D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NTUT Christmas Party


今天中午在學校的教室裡,

來一場超級可愛的聖誕趴,

與其說是聖誕趴, 倒不如說又是一場飲酒大會吧!!

呵呵~ 看大家開心的, 真是好玩咧!!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Perfect Coffee Time







每個星期日的中午,

難得中午11:00~1:20的空堂,

豔陽下的正午時光,

我的perfect coffee time。

浪漫校園







好天氣的時候,呆在教室裡可是很沈悶的。

看著窗外的風景,

再偷偷把巴黎旅遊書拿出來看,

整個心境就有了不同的轉變。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開學囉


剛覺得生活開始有點空虛,

呵呵時間過得真快,開學了哦!!

看到了同學真是開心,

還是學校的環境沒有壓力,輕鬆自在。

學校生活開始進入倒數最後一年了,

好好把握學校生活吧~~

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1月19日的期末尾牙

期末尾牙,大家玩成一團,
喝酒敬酒一團,

主持人,還有老師桌。

同一桌的同學。

吃的飽飽的哦!!哈哈~~

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天空很藍的週末


真是很難得的藍天白雲,

星期六早上趕完了服務業的報告,

就這樣,我的寒假開始囉~~

(開心的咧!!)

****************

星期六日拍了好多照片,

不過,

今天星期一症侯群發作中,

明天有空再PO上來。

下班!!

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開學囉

星期六開學了,
星期天,又是一枚好天氣。

以上這個兩個人,令人無言。


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不管,就是要法式生活


每天過著疲憊的日子,今天買了一瓶愛維養,一本Elle,背著agnis b.的包,或許可以得到假面悠閒吧!?

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我不在家,我在星八克


晚上,我翹課,累了我想回家,可是我不想回家,於是,還是走到了星巴克,一杯我的標準品-香草那堤,我還是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