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wonderful world!? ha ha ha ....
每個星期日的中午,
難得中午11:00~1:20的空堂,
豔陽下的正午時光,
我的perfect coffee time。
好天氣的時候,呆在教室裡可是很沈悶的。
看著窗外的風景,
再偷偷把巴黎旅遊書拿出來看,
整個心境就有了不同的轉變。
剛覺得生活開始有點空虛,
呵呵時間過得真快,開學了哦!!
看到了同學真是開心,
還是學校的環境沒有壓力,輕鬆自在。
學校生活開始進入倒數最後一年了,
好好把握學校生活吧~~
真是很難得的藍天白雲,
星期六早上趕完了服務業的報告,
就這樣,我的寒假開始囉~~
(開心的咧!!)
****************
星期六日拍了好多照片,
不過,
今天星期一症侯群發作中,
明天有空再PO上來。
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