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新家新生活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新家新生活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新家裝潢第一天

星期五晚上,下班去內湖接到了小田,
直接殺到內湖的B&Q及家樂福,
買了一車的材料!!
***********************
星期六早上,準備出發去新家囉。

滿車子的東西!!嚇人~~

搬搬搬,都到位了,準備開工囉!!

這是我負責的部份,鞋櫃 。

一堆的零件,還有一片片的木板。


蹡蹡,完成!!:D

小田的地板就複雜多了,要丈量,



還要鋸。

好棒,完成一間小房間了!!
晚上,小田想改門鎖,但太困難了,放棄吧。
而我呢,要組裝另一個櫃子,餐櫃。

半完成品。

完成囉,好重哦!!

小田要組另一間的地板,先拆門板。

一個大槌子。


還有,拼了一半的地板。


*******************
後記:
後來我們連續做了兩天的工,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太少做事了,
哈哈,到現在,我們還是腰酸背痛的咧!! >"<

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大變化

7/24 星期二,看到一間滿意的房子,但是,跟小田吵了一架。

7/25 我回林口,晚上沒好氣的跟小田講電話,小田說他帶他媽去看房子了。

7/26 回到家,小田說星期五要跟屋主談價錢。

7/27 星期五,約了晚上九點,談到十一點,是的,560萬,我們要買房子了。

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最近我很努力在"看"房子,
看多了,害怕倒頭來又是一場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