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Judy Liang
What a wonderful world!? ha ha ha ....
顯示具有
我是觀光客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我是觀光客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SIX DAYS IN INDIA
我又出國了,
這次去了印度,2009的3月15日到3月20日,
六天的旅行,
或許是車途漫長,
或許是思念小饅頭,
感覺像是去了一個月似的。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Peng Hu in Lomo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日本味兒
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發現新功能... 海生館海豹游泳
可愛的海豹!!
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墾丁三日行
四個好朋友,討論了二年,終於我們成行了,
8/11~13,出發囉!!
(不過,墾丁下大雨,實在是太巧啦)
美麗的海生館,真的是值回票價。
海底隧道 :D
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清新溫泉
星期六日,我跟小田去台中大度山的清新溫泉,
這個飯店的view真的是不錯,
大廳的view看出去就是一大片的台中市區哦!!
我們很簡單的只在房間休息,看電視,泡溫泉,
沒有行程,整個好輕鬆,不錯!!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